歸零維度

灣家冷門自耕農|坑品差

【古德兄弟】吃醋少年

洛倫其實有些不是滋味。

看著律擺弄著手上剛買不久的智慧型手機,洛倫只恨不得當初沒有教人怎麼使用。

在治療術法上面律確實有所專精,但當情況轉移到現實層面的高科技產品時卻只能用白癡兩個字來形容,很多時候拿到新的產品律總會連開關都找不著,只能無助的向洛倫求救,而洛倫倒也不會放棄這個能在自家哥哥面前一展長才的賣弄機會,或是一句稱讚、或是一個摸頭擁抱,反正只要能稍稍增加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好感度,不管要做些什麼洛倫都是樂意致之。

不過,除了這次之外。

當自己幫忙把遊戲下載下來的同時,洛倫就後悔了。看自己最親愛的哥哥愛不釋手的戳著屏幕,只能心不在焉的給自己一句謝謝,頓時備受冷落的感覺由衷而生。

「哥......」洛倫叫喚著,似是委屈。

「怎麼了?」不過對方卻連視線都沒移開過滿屏下墜的小殭屍們。

「餓了。」即使剛吃完午餐不久,洛倫還是決定扯了一個不太有信服力的謊。反正不管是真是假,只要能讓眼前的人把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就好。

但是效果顯然有限。

「乖,我記得冰箱還有一盒沙拉,你可拿去吃,醬汁我放在門邊。」

「可是我想吃肉,我是肉食主義阿,哥!」眼見自己喊餓無用,洛倫連忙又蹭近,整個人摟抱住對方,一顆頭靠在肩窩上蹭阿蹭。

「乖,等等再熱給你吃,我快打完了。」敷衍似的摸了一下洛倫的頭,律又開始了新的回合。

「這句話你已經說第二遍了!」洛倫不滿的抱怨,卻也只能緊緊的把人抱著,用一些小小的肢體接觸補足自己的失落。

洛倫不禁恨恨的想著,也許該找哪天把哥哥的手機資料全部格式化,不然只要那該死的遊戲還在,自己肯定得不到任何好處。

思及此,洛倫決定把懷中人的頸間當作目標,狠狠的種下一顆草莓做為洩恨。

反正,自己都幫忙修手機載遊戲了,總該得到些好處!哼!


评论

© 歸零維度 | Powered by LOFTER